•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屈光白内障手术及人工晶体测算工作室在漳成立
  • 屈光白内障手术及人工晶体测算工作室在漳成立

    时间:2019-03-26 19:28:1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赖雅红通讯员芫荽)昨日,2019漳厦眼科峰会在漳州举办,50多名眼科专家齐聚一堂,就眼科临床实践与技术新进展做了深入浅出地探讨、分享,并献上了一场眼科界的学术饕餮盛宴。

      与会期间,在现场眼科专家一同见证下,厦门眼科中心漳州眼科医院宣布成立“屈光白内障手术及人工晶体测算工作室”,并在峰会上举行了揭牌仪式。为何要成立屈光白内障手术工作室?该院执行院长陈伟表示,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视觉要求的提高,屈光白内障手术是未来的发展方向,该院白内障学科正在逐步向更加精细化的诊疗模式转化。术后不仅可以让患者看得见,还能看得清。

      峰会于今日结束,峰会上该院还特别开放市民服务专场专家面对面活动,现场为白内障、老花眼、干眼和胬肉患者搭建与专家零距离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面对面交流、现场专家答疑使患者了解到正确诊疗信息。同时,还提供裂隙灯、眼压、视力测试等眼部检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