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店主掏空承重墙 华安建设局:已要求店主恢复原样
  • 店主掏空承重墙 华安建设局:已要求店主恢复原样

    时间:2019-03-26 19:28:1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上图红圈处柱子被掏空

      台海网3月2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文/图)“1楼店面的承重墙都敢拆,这样做太不厚道了吧!”19日上午,华安多位读者向导报记者反映称,近日,华安县名仕广场二期11栋1楼的03-04店面店主装修时破坏店内承重墙,楼上众多业主都担心房子会塌了,现在人心惶惶。

      当日,导报记者来到该店面门口看到,这两间店面中间竖着一根大柱子,顶端已被掏空,可以看到有几条钢筋突出。

      导报记者从华安县名仕广场二期的物业处获悉,该店面中间原本有一堵墙分隔开,但今年3月份,店主欲这两间店面打通成一间,便开始拆墙和店大门中间的那根柱子。其间,他们也有劝阻店主,但未果。

      20日上午,华安县建设局相关工作人员向导报记者介绍,经过他们现场勘测了解,该店面顶部被掏空的柱子是构造柱,虽有一定抗震作用,但并不是承重柱。同时,他们也已要求店主将该构造柱恢复原样,后续他们也会去跟踪此事。

      随后,店主也向导报记者说明,他们会在15天内将被损坏的石柱恢复原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