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市区公共停车数据正式登陆高德地图 打开APP停车位一目了然
  • 漳州市区公共停车数据正式登陆高德地图 打开APP停车位一目了然

    时间:2019-04-20 17:55:3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林艳红罗晓晖侯舒斌文/图)昨日,漳州市交警支队正式对外公布一喜讯——漳州交警部门和“高德地图”软件已完成公共停车数据共享对接调试!

      目前,漳州市区公共停车数据已正式登陆高德地图,群众可实时了解漳州市区公共停车位的停车情况,方便群众更快速和便捷地停车。此次智能停车数据平台的建立,使得漳州成为福建省内首个实现与高德地图实时共享停车场数据的城市。

      据了解,为了有效缓解市民“停车难、停车乱”难题,规范市区公共停车管理,确保做到疏堵有序,漳州交警支队在去年年底提出与高德地图、停车场、停车楼共享数据的设想,并积极部署实施。其间,漳州交警支队主动对接漳州城投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获取城投运营的全市停车场动静态数据,制作新设备投入运用到停车位共享数据的项目中,并且交警支队智能交通指挥系统与相关部门职能作用相结合,成功搭建停车场数据转发平台。

      经过4个多月努力,4月12日,漳州交警支队顺利完成漳州城投停车位静态及动态数据共享对接调试,城区公共停车数据正式登陆高德地图。行车人员只需打开高德地图APP,便可一目了然获取附近停车位的地点、距离、行走路线及空车位数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