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消防车出警遇堵私家车主动让道
  • 漳州:消防车出警遇堵私家车主动让道

    时间:2019-04-20 17:55:4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龙通讯员郑伟帅王国维方坤林文/图)15日下午,漳州云霄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常山高速入口附近发生车祸,有人被困车上。

      云霄常山消防中队立即赶往现场救援。出警途中,消防车行驶至将军大道与陈政路交叉的红绿灯路口时,将军大道上的车辆较多,三条车道前面都有两三辆车在等红灯。为安全起见,消防车驾驶员打算先停车等红灯。

      此时,中间车道两辆车牌号分别为闽E2Y065、闽E2069L的私家车主动往两边开去,让出紧急通道,消防车得以快速通过。

      由于消防救援人员及时赶到现场,两名被困人员被迅速顺利救出并送往医院,目前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并无大碍。在此也提醒大家,为了自己、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路遇救援车辆时,请给“生命通道”让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