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因车辆突发故障 高速出口女司机玩“无人驾驶 ”
  • 因车辆突发故障 高速出口女司机玩“无人驾驶 ”

    时间:2019-04-24 19:18:2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吴海林周建阳蔡荣枋文/图)19日18:28,厦蓉高速南靖丰田所收费站内广场出口匝道中间,一辆面包车走走停停地向收费棚驶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外勤人员急忙上前察看,发现车上竟然没有驾驶员,到底什么回事?正纳闷的时候,车后面突然冒出一个女司机。由于车辆在内广场,后方不时有来车紧急躲避,险象环生,外勤人员急忙让司机上车,并合力将车推到安全地带。

      原来,该司机姓陈,独自开车送货,车辆行驶到高速出口时突然发生故障,无法行驶。由于车上只有自己一个人,又不知道怎么寻求帮助,陈女士见车不重,索性下来推车,推前看一眼,推一段感觉方向偏了,再跑过去把方向,于是才发生那危险的一幕。

      外勤人员听完不禁为她捏了一把汗,告知她刚才所作所为的危险性,并帮忙联系了附近车辆维修站帮忙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