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夫妻感情不和导致分居 丈夫酒后持刀砍妻子家门
  • 夫妻感情不和导致分居 丈夫酒后持刀砍妻子家门

    时间:2019-04-24 19:18:2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苏金辉)龙海男子陈某酒后持刀闹事,民警过来劝阻,陈某竟然还持刀砍警车。

      17日凌晨3时许,龙海市公安局白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家门口有人闹事。民警赶至现场,看见喝醉的陈某正拿刀砍陈女士的家门,并用脚疯狂踹门。民警立即勒令其放下刀,同时对其进行劝导。但醉酒后的陈某不受控制,反而持刀砍砸警车。

      面对情绪越发激动的陈某,民警果断出击,将其成功制服。

      经了解,陈某(男,39岁,龙海市白水镇人)与陈女士系夫妻关系,两人因感情问题分居。当晚陈某喝醉酒后,心情抑郁难平,便借着酒劲到陈女士住处闹事。

      目前,涉嫌寻衅滋事的陈某已被龙海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