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市区公办初中今年招3890名新生 招生对象包括这三类
  • 漳州市区公办初中今年招3890名新生 招生对象包括这三类

    时间:2019-04-24 19:18:2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赖雅红)导报记者昨日从漳州市教育局获悉,经芗城区教育局和市直小学摸底统计,2019年符合条件就读芗城市区公办初中一年级总人数约5200人,在读本地户籍生数3429人,随迁子女数1603人,回漳生数约200人,今年计划招生3890人,其中包括漳州一中龙文校区面向芗城市区摇号招生240人。

      招生对象为符合条件就读市区公办初中的学生。主要分为三类:芗城市区公、民办小学就读六年级的本地户籍学生;芗城市区公办小学就读六年级的随迁子女;在外就读小学六年级的本地户籍生(回漳生)。而“市区公办初中”指芗城辖区东铺头、巷口、西桥、新桥、南坑、通北六个街道办事处内的七所公办中学,即漳州二中、漳州三中、漳州三中分校、漳州五中、漳州一中分校、漳州八中、玉兰学校。

      此外,根据《漳州芗城市区随迁子女小升初积分入学办法(试行)》规定,随迁子女小升初录取遵循申请人志愿,按照积分高低依次录取,未被录取的随迁子女可协调至芗城区、龙文区其他公办中学就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