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暴雨龙卷风袭击 三明多地塌方 交通电力受影响
  • 暴雨龙卷风袭击 三明多地塌方 交通电力受影响

    时间:2019-04-24 19:18:46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受高空槽和低层切变线影响,连日来,福建南部、中部和东部沿海地区持续出现大雨、暴雨等强对流天气。4月22日上午6时至23日上午6时,福建全省有11个县(市)达到暴雨级别。强降雨也导致了三明境内多地出现山体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多地交通一度受阻。

    强对流天气局地还伴有龙卷风。22日下午4时,突如其来的龙卷风袭击了清流县嵩溪镇、将乐县高唐镇、宁化泉上镇等地,一些树木被连根拔起,个别民房、简易厂房的屋顶盖板被大风刮飞,农作物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

    受此影响,4月19日至4月23日,三明当地的4条高压供电线路因树木倒伏、塌方、泥石流等原因造成间断性故障,影响到近1200户群众用电。当地供电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昼夜抢修。截至23日中午12时,受损线路已恢复正常供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