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宁德蕉城城区竟然藏着5个传销窝点 现场抓获51人
  • 宁德蕉城城区竟然藏着5个传销窝点 现场抓获51人

    时间:2019-05-18 15:38:5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17日讯 据蕉城广播电视台报道,近日,蕉城公安分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蕉城区4.19传销涉嫌场所开展统一清查行动,共捣毁5个传销窝点,以迅速果断的行动斩断传销组织在蕉城的非法活动。

    5月13日,蕉城公安分局组织治安、网安、经侦、法制、巡特警反恐大队和蕉南、城南派出所警力,协同蕉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对“4.19”传销案件涉嫌场所开展统一清查行动,先后捣毁位于蕉南辖区鹤峰中路、南际路、葫芦花园、芦坪花苑和位于城南辖区的立业新村等5个传销窝点,查获以杜某俊为首的、以经营化妆品为名的51名涉嫌传销人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前,蕉城公安先后接到多起涉及传销案件的警情,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及时联合蕉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开展调查。在集中行动期间,公安机关多部门多警种联动,对我区传销违法案件进行有力震慑,狠狠打击了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嚣张气焰。

    传销的危害

    大部分的传销参与者,都无法像组织者宣称那样一夜暴富,更多的是散尽钱财,一贫如洗,甚至负债累累。最终不得不面穷困,以及别人的频繁追债。很多人在传销财富梦破裂后,为了脱困和还债躲债,不得不远走他乡。一些老人和退休者,由于家财散尽,老无所养,病无所医。传销参与者,一旦觉悟了,想要脱离苦海,很可能会遭到组织者囚禁、毒打等虐待,甚至可能会被组织者和同伙杀害。也就是人身安全会受威胁,还有生命危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