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快来科技活动周一睹新科技展品
  • 漳州:快来科技活动周一睹新科技展品

    时间:2019-05-21 20:15:5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杨瑞郑文典)5月19日上午,2019年福建省暨漳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漳州古城西广场举办,其间,众多漳州本土研发或制作的新型科技作品亮相,该活动将持续至5月26日。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科技厅、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科协、漳州市政府主办,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共组织50多个单位到场参展,并分为5个展区,充分展示军民科技融合、科技创新重大成就,并充分展示科技成果转化催生的新产品和新产业。

      活动当日,据市科技馆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参展使用的是专门用于流动巡展的科普大篷车,所展示的为具有科学性、趣味性、互动性的较小型展品,让市民近距离感受科学的魅力。活动周还开展科普讲解、实验演示、示范传授等活动,为群众普及基本科学知识和常用技术方法,为公众参与科普、了解科普、支持科普以及支持科技创新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机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