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一场原创音乐会在人民剧场奏响
  • 漳州:一场原创音乐会在人民剧场奏响

    时间:2019-05-21 20:16:0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陈奕佳文/图)5月20日19:30,“和乐芗城·让爱回家”原创音乐会在漳州市人民剧场奏响。本次音乐会由福建省妇联主办,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漳州市妇联、中共芗城区委、芗城区人民政府承办。

      音乐会一开场,为观众带来的是“最美家庭”、“五好家庭”展示,通过展示十组家庭的感人事迹,使在场观众感同身受。同时,现场还举行了漳州市“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的启动仪式。

      随后,万众期待的音乐会终于正式开始。音乐会分为《望》《寻》《归》三大乐章,精心呈现《她》《候鸟》《青丝》等十余首原创歌曲及情景音乐。本次音乐会带来的原创音乐唯美动听,再配合优秀的舞台效果与音乐设备,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如梦似幻的音乐盛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