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梅”满家园等你来 龙海市第二届杨梅文化节开幕
  • “梅”满家园等你来 龙海市第二届杨梅文化节开幕

    时间:2019-05-21 20:16:4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19日讯 据闽南日报报道 又到了杨梅收获季。5月18日,为期两天的龙海市第二届杨梅文化节在龙海市经济开发区创业园正式开幕。

      本届杨梅文化节由中共龙海市委宣传部主办。活动期间,还同步举行扬帆龙海签约仪式、杨梅大比拼评选活动、金奖杨梅拍卖会、龙海杨梅采摘游、杨梅和杨梅产品展销会、特色美食展、杨梅文化节文艺活动、龙海文化圩日活动、龙海市第二届杨梅文化节电子商务论坛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9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短视频大赛、杨梅文化节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龙海市是著名的杨梅之乡,以其清香、色艳、饱满、质优、味美而著称,已有800多年的种植历史,其中的浮宫杨梅更是远近闻名,浮宫富硒杨梅种植面积4万亩,年产量5万吨,年产值达8亿元,面积、产量及产值均占福建省首位,是浮宫镇的农业支柱产业,每到杨梅成熟之际,都会吸引大量当地市民及周边县市游客前来采摘购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