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泉州警方公开缉捕15名逃犯 首名落网者在广东抓获
  • 泉州警方公开缉捕15名逃犯 首名落网者在广东抓获

    时间:2019-05-26 09:45:1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逃犯洪某(中)被抓

    台海网5月22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日前,南安警方经跨省抓捕,成功抓获泉州市公安局公开缉捕的15名涉黑恶在逃人员之一的洪某。这也是泉州市公安局公开缉捕的15名涉黑恶在逃人员中的首名落网者。

    5月13日,泉州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缉捕15名涉嫌黑恶犯罪在逃人员,其中21岁的南安英都人洪某在列,涉嫌案件为非法拘禁案。

    在新闻发布会召开后,南安市公安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缉捕工作,扫黑办专案组成员对先前研判掌握的线索进行重新梳理,研究侦查方向,制定侦查措施,并于当日派出侦查员前往广东省茂名市深入摸排走访。

    时隔新闻发布会召开仅48小时,经过连续昼夜的不懈努力,5月15日,在广东省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的大力支持下,南安市公安局扫黑办在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高山镇抓获在逃人员洪某,这也是泉州市公安局此次公开缉捕的15名涉黑恶在逃人员中的首名落网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