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九龙江边发现一具女尸,她就是我们苦苦找寻多时的许老师......
  • 漳州九龙江边发现一具女尸,她就是我们苦苦找寻多时的许老师......

    时间:2019-05-26 09:45:3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2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文 读者供图)5月24日,《海峡导报》报道了一则消息:5月23日2时30分许,龙海籍患有抑郁症的25岁高中女老师许某,从漳州市芗城区新浦路与元光南路口走失未归,其家人、警方及社会众多爱心人士在四处寻找。

    导报记者24日中午获悉,经过30个小时的紧急搜救,5月24日11时许,许某在漳州九龙江大桥桥下附近江面上被找到,可不幸的是,许某被找到时已无生命迹象。5月24日中午,参与此次搜救的漳州蓝天救援队的相关负责人曾先生介绍,5月24日11时许,漳州一村民在九龙江大桥往漳州动车方向的江面上发现了一名女性尸体,后来他便报警了。当即,警方、救援队和许某的家属都到场了。

    “后来,经许某家属确认,该女尸就是许某。目前,该女尸已送往殡仪馆。”曾先生称,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请大家不要再转发找寻许某的信息!愿死者安息!

    (来源:海峡导报大漳州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