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多看了一眼 “僵尸车”竟是被盗车辆
  • 漳州:多看了一眼 “僵尸车”竟是被盗车辆

    时间:2019-05-26 09:45:3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24日讯 据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报道民警办案途中经过某村民家门前空地,瞅着停放着一堆电动车便多看了一眼,一辆“僵尸车”引起民警注意,一查,竟是被盗车辆。5月23日,芗城公安分局东铺头派出所查获一辆被盗窃电动车,并将其返还失主受赞誉。

      2018年4月,何某一辆白色绿牌电动车在龙文区被盗,时过一年多,何某已经不抱有希望了,直到接了民警一个电话。2019年5月23日,何某接到了芗城公安分局东铺头派出所民警的电话,告知其被盗的电动车在芗城区石亭镇找到了,请其带好相关手续前来派出所认领。原来,当天上午,东铺头派出所民警办案途经石亭镇北星村时,发现居民李某家门前空地上停了不少电动车及摩托车,民警扫视了一圈,发现角落里停着一部满是灰尘的“僵尸车”。“看着还挺新,怎么会没人使用?”这辆“僵尸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便向居民李某了解该车情况。李某回忆该车从去年年底就已经停放在角落里了,到现在一直还在,一直没人使用,车身已经布满了灰尘,但是由于房客太多,李某已经想不起来是谁停放的。民警连忙上前,用警务通查询该车车牌和车架号,发现该车是一部去年在龙文区被盗的车辆,而且车牌还挂在原车上。

      得知是赃车后,民警将其暂扣,并第一时间联系上失主何某,何某接到电话时都不敢相信自己丢失已经一年多的电动车还能找回,连声向民警感谢。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