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体育界的大事:这两名小将首战苏迪曼
  • 漳州体育界的大事:这两名小将首战苏迪曼

    时间:2019-05-26 09:45:4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韩悦、韩呈恺和吴龙江

      台海网5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5月19日在广西南宁开赛。而此次中国队参赛的20名运动员中,有两名运动员来自漳州天宝镇,分别是女子单打的韩悦(20岁)和男子双打的韩呈恺(21岁),这也是他们首次参加苏迪曼杯的比赛。

      22日,在小组赛的争夺中,中国队迎战印度队。在男子双打比赛中,韩呈恺和周昊东以18誜21、21誜15、21誜17拿下一分,助力中国队以大比分3誜0获胜,提前锁定胜局,获得D组第一名。

      目前,韩悦还未获上场机会。据介绍,国家队根据对手的特点排兵布阵,接下来的比赛中,韩悦和韩呈恺都可能会上场比赛。

      “韩悦和韩呈恺能代表国家队参加苏迪曼杯,是漳州体育界的大事,对漳州的羽毛球运动是极大的鼓舞。”漳州羽毛球协会秘书长吴龙江(以比赛检录长身份参与本次赛会)说,羽毛球在漳州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漳州有优秀的教练团队和训练氛围,这几年,为省队、国家队培养了多名运动员。2013年,漳州名将刘小龙作为男双主力成员之一,获得苏迪曼杯冠军。目前,在羽毛球国家一队的漳州籍运动员中,除了韩悦和韩呈恺,还有主打男双和混双的欧烜屹。吴龙江表示,韩悦和韩呈恺均有不错的潜力,经过大赛的历练,假以时日,或能打出一片天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