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寻人!龙海一高中女老师走失,曾患有抑郁症
  • 寻人!龙海一高中女老师走失,曾患有抑郁症

    时间:2019-05-26 09:45:5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 文家属供图)昨日2时30分许,龙海一名25岁女子从漳州市芗城区新浦路与元光南路口走失,至今未归,家人四处寻找,万分着急。而该女子为漳州市区某学校一高中老师,学生们也在等着她回校教书呢!

      这名走失女子名叫许思婷,走失时身穿白色短袖T恤和短裤套装,年龄25岁,身高158cm,体重55公斤。“我们是龙海人,我妹妹是在漳州某中学当高中老师,之前,我经常听她说她工作压力很大,后来,她患上了抑郁症。其间,她曾有过轻生的念头……”昨日18时许,许思婷的姐姐许女士这样对导报记者说。最后的监控显示:昨日3时许,许思婷曾在漳州市区南山桥一旁的江滨公园附近出现过,后来便再也找不到许思婷的行踪了。

      您如果有见过这名走失女子,请您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提供线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