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一电动面包车失控冲进龙海东园镇玉涛泉市场 多人受伤
  • 一电动面包车失控冲进龙海东园镇玉涛泉市场 多人受伤

    时间:2019-05-26 09:45:57  来源:海峡导报大漳州微信  作者:

    台海网5月23日讯 据海峡导报大漳州微信报道,23日上午9时许,龙海市东园镇玉涛泉农贸市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失控的电动面包车,冲进人群。

    目前,该事故已导致9人受伤,面包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

    现场:一片狼藉 多处有血迹

    中午1时许,导报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此时,肇事车辆已经被拖离现场。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到处散落着碎片和血迹。

    事故现场是厚境村的农贸市场,在市场内的十字路口处,一直往内侧,一条长长的车轮印清晰可见,弯弯曲曲。

    在第一个转角处,地面上摆着几个被撞破的塑料盆和一个白色的泡沫箱,塑料盆里的螺丝洒落一地。沿着弯曲的轮胎印继续向前,地面上掉落着一只女式鞋子和一个被撞坏的安全头盔。

    再往前,地面上洒了很多辣椒和一些菜叶,在这些菜叶中,有两滩血迹清晰可见。

    而这两滩血迹旁有一个大垃圾桶,距离垃圾桶四五米远的地方,又有一大滩血迹和两只女式鞋子,车轮印,也到此结束。

    讲述:车辆失控 冲出百余米

    “太吓人了,车子一下子就冲了出去……”现场,惊魂未定的菜贩黄先生介绍说,当时,那辆面包车是停在菜市场内的十字路口处,“司机已经下车了,没想到那辆车还能自己跑了”。

    4是来菜市场买肉的,“每天都来菜市场里收购腿肉,去做肉松。当时那人把车停在菜市场中央(十字路口处)后,就下车去收肉去了。”

    “左侧一排都是摆摊卖菜的,当时那辆车先是撞向左侧,多名菜贩被撞,然后这辆车又转向右侧,几名卖菜的妇女,被车撞倒,并推着往前继续前行,一直到那边(距离垃圾桶四五米远处)才停下,有八九个人被车撞到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卖菜阿姨介绍说,当时那辆车是行驶S形路线,一直前行了百米多远。

    23日下午1:30许,龙海市东园镇政府发布了此次事故的情况通报:

    东园镇玉涛泉市场一面包车失控导致多人受伤

    2019年5月23日上午9时许,东园镇玉涛泉小区便民市场内一辆小型面包车(闽ED07308)突然失控,撞向路边菜摊,导致多人受伤。事故发生后,龙海市公安局、东园镇政府主要领导及东园派出所和龙海市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立即赶到现场紧急处理。目前,9名伤者已全部送至龙海市第一医院医治,均无生命危险。派出所已将该车司机许某(海澄镇埭新人)控制,东园镇正在抓紧处理后续事宜。

    据初步了解,该事故系驾驶员离开车辆时没有熄火且未拉手刹,随后因紧急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东园镇人民政府

    2019年5月23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