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沿着习总书记足迹,不忘初心跟党走” 福鼎市人社局到寿宁下党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 “沿着习总书记足迹,不忘初心跟党走” 福鼎市人社局到寿宁下党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19-05-26 09:46:2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5月24日,福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寿宁县下党乡,开展“沿着习总书记足迹,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来自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各支部的35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上午8:00,在党旗的领航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热情高涨,集体乘车出发,经过三小时左右的车程,顺利抵达了寿宁县下党乡下党村,下党乡解说员带领我们开始了一天的党性教育活动。

    下党村位于寿宁县下党乡,是革命老区村,曾是寿宁县特困村之一,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曾三次到下党访贫问苦,指导扶贫工作。近几年,这个被习总书记牵挂着的沉睡的小乡村从无公路、无自来水、无电灯照明、无财政收入、无政府办公场所的“五无乡”变成如今水、电、路、学校、广播电视等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茶产业、旅游业共同发展的美丽乡村,走出了一条因地制宜的精准脱贫之路。2019年1月,下党村入选第七批中国历史文化名村。

    大家沿着习总书记当年深入下党时走过的“党群连心路”,感受着习总书记深入基层、体察民情、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参观了难忘下党主题馆和习总书记当年现场办公地点——鸾峰廊桥,观看了习总书记三进下党乡调研的图片,聆听解说员描述的习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乡的情景,全体党员还在鸾峰廊桥上重温了入党誓词。(王璐 摄影报道)

    图片2

    图片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