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两老人偷工地铁件半个月作案14起
  • 漳州:两老人偷工地铁件半个月作案14起

    时间:2019-06-16 19:41:0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6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苏金辉)龙海这两个老人很疯狂,半个月盗窃14起。近日,龙海市石码派出所在榜山镇某村破获了这个盗窃团伙。

      经查,5月20日至6月6日期间,犯罪嫌疑人谢某(男,67岁,龙海市榜山镇人)先后14次驾船窜至石码镇锦江道拓宽工程面炙街路口江边,盗窃在建工地上脚手架钢管、扣件等铁件,然后运至榜山镇某村上岸,换由杨某(男,72岁,龙海市榜山镇人)驾驶三轮摩托车运送至邻村,以每斤1元的价格卖给周某(女,52岁,龙海市榜山镇人),从中牟利1.8万余元。

      目前,谢某、杨某及周某已被龙海市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