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带家人去游玩归途中撞护栏 司机和一名老人受伤送医
  • 带家人去游玩归途中撞护栏 司机和一名老人受伤送医

    时间:2019-06-16 19:41:0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6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通讯员李育银文/图)一家人去古雷游玩,回程的路上,小车却撞上护栏,两人受伤。8日上午9:30,沈海高速漳浦段过古雷收费站4公里处发生了这一起事故。

      漳州高速执法二大队二中队接报后赶去处置。现场,小车停在主车道上,车头损毁严重,防护罩脱离。边上的护栏被撞了两个大坑,四根护栏柱倒伏在地。受伤人员坐在护栏外的路沿石上,捂着胸口,表情痛苦。

      随后救护车到达,脚部受伤的驾驶员和一名肋骨骨折的老人被送往漳浦县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驾驶员陈先生带着家人去古雷游玩,在回泉州的路上不慎发生了事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