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酒后掀翻茶具还殴打民警
  • 漳州:酒后掀翻茶具还殴打民警

    时间:2019-06-16 19:41:0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6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林志祥刘贞珍)龙海浮宫镇的郭某辉酒后滋事,不仅掀翻朋友家的茶具,连出勤的民警也打。目前,郭某辉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审理中。

      导报记者从龙海警方获悉,事情发生在6月10日晚7时许。在龙海市浮宫镇林某家中,郭某辉与郭某煌酒后发生口角,郭某辉掀翻林某家中的茶具,并要殴打郭某煌,朋友林某及时制止郭某辉,可郭某辉与林某发生口角。之后,林某报警。

      接到报警后,浮宫派出所民警杨某杰带领辅警队员迅速赶往现场。

      民警在现场询问了解事情的经过后,依法口头传唤郭某辉上警车带回所里协助调查,在上警车的过程中,郭某辉暴力进行反抗,并动手殴打该所民警杨某杰和辅警,最后郭某辉被民警控制后带上警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