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车上乘客突然拿出农药猛喝 幸亏有警车开道及时送医
  • 车上乘客突然拿出农药猛喝 幸亏有警车开道及时送医

    时间:2019-07-10 19:38:2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在警车的开道引领下,的哥及时把乘客送到医院

      台海网7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苏金辉文/图)出租车内乘客喝农药欲轻生,民警驾驶警车一路开道紧急送医。5日上午,龙海国道324线上演了一场“生死时速”。

      当天上午10时许,龙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九湖中队执勤人员在国道324线高新区红绿灯路段开展国道联勤。突然,一辆出租车急停在执勤人员面前。“警察同志,车上有名男性乘客喝农药轻生。”出租车司机急匆匆跑下车喊道。

      司机告诉民警,他的车上有一名乘客在九湖镇镇政府附近上车,欲前往程溪。可是在行车途中,这名乘客突然从包里拿出农药往嘴里猛灌。等司机发现后企图制止,但乘客已经出现昏迷、抽搐的症状。

      就在司机火急火燎之时,刚好看到在路边执勤的民警,赶忙过来求助。

      情况紧急,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开道,护送出租车赶往较近的医院,同时将警情向市局指挥中心汇报并与120急救中心取得联系,告知患者情况,让他们提前做好准备。

      由于送医及时,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急救时间。最终患者经抢救脱离了危险,并在医院接受治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