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挨骂后离家 女生溺亡河中
  • 挨骂后离家 女生溺亡河中

    时间:2019-07-10 19:39:1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女生被找到时已经溺亡

      台海网7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昨日凌晨近3时,在平和县山格镇铜中村的一条小河中,一名初三毕业女生遗体被发现,遗憾的是已经溺水身亡。目前,平和警方已排除他杀。

      该女生的母亲介绍,女儿今年16岁,在平和六中就读,今年6月刚刚初中毕业。3日上午10时许,可能女儿被老公骂了,就跑出去了。当时她在外面上班,并不知情。到当日上午11点半左右,她老公才打电话跟她说,女儿跑出去了,让她打电话叫女儿回家吃饭,可她打电话给女儿,却一直没人接听。当日下午,她就一直打电话找女儿。因事发前一晚,女儿曾说过要出去打工,她还以为女儿出去打工了,可问了同学才知道,她根本没去。

      “后来发现女儿骑的电动车在村中小河边的水泥路上,女儿的鞋子一只在河边草上,一只在河中。”事发当晚7点多,该女生母亲报警,并向蓝天救援队、厦门曙光救援队等求助。3日晚,平和蓝天救援队参与搜救。

      厦门曙光救援队有关负责人介绍,4日下午,接到平和警方求助称山格镇铜中村一名16岁少女于7月3日疑似投河自杀,当地多方力量联合搜寻无果。厦门曙光救援队立即集结49名志愿队员,9辆救援车携带船艇、声呐、潜水装备赶往现场,经过各专业小组配合,于7月5日凌晨02:50在下游3公里处发现该女生,可惜已无生命迹象。

      “我的女儿永远地离开了所有爱她的人了。”该女生的母亲很悲痛地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