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市福利院“搬新厝”
  • 漳州市福利院“搬新厝”

    时间:2019-07-10 19:39:4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儿童入住新家

    台海网7月4日讯 据闽南日报报道,漳州市福利院“搬新厝”啦!6月30日,对于长期以来住在漳州市福利院的239名老人和61名儿童而言,是个好日子,当天,他们正式“喜迁新居”,住进了位于石亭镇的漳州市社会福利院新家。

    当天上午6时许,福利院上上下下的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忙开了。对于这次搬迁物资多,更重要的涉及老人和孩子的人身安全。搬迁前,也制定十分详细的整体搬迁计划。得知消息,漳州义工协会的义工们,正兴医院和漳华医院的救护车和医护人员也主动联系,过来义务帮忙。大家不顾炎热酷暑,齐心协力用爱心铺就乔迁路。7时左右,在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吃过早饭的老人、小孩便陆续下楼候车。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对搬新家的期待和喜悦。

    8时许,在众人护驾下,第一批老人和儿童安全到达市社会福利中心,后续队伍也陆续抵达。整个搬迁、安顿花去了所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天的时间。“为实现此次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从6月17日开始,我们福利院全院工作人员就忙开了,大家克服困难,放弃休息时间,对新福利院进行室内装修布置,确保老人和小孩能够如期舒心入住‘新家’。”市福利院院长谢俊波说道。

    据了解,市社会福利中心占地114亩,共设置救助站、儿童福利院、老年养护院、医疗护理中心等,总建筑面积10.4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359张,其中救助站床位140张、儿童福利院床位208张,养老床位1011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