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莆田市2支球队获2个组别亚军
  • 莆田市2支球队获2个组别亚军

    时间:2019-07-10 19:41:12  来源:湄洲日报数字报  作者:

    7月6日,2019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福建赛区省级决赛在福州落幕。莆田市2支球队分别收获男子公开组和青年组的亚军。

    据悉,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已成功举办过4届,成为国内目前参与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三人篮球赛事。

    2019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分为省级赛、大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设有男子青少年组、女子青少年组、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四个组别。今年福建省赛区决赛的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43支队伍参加。经过莆田市选拔赛后脱颖而出的2支球队在省级赛中表现不俗,广电网络队夺得男子公开组亚军,举起手来队取得男子青年组第二名。他们将代表福建参加下一阶段的大区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