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浦城县聘请6位民营企业家任“名誉村主任”
  • 浦城县聘请6位民营企业家任“名誉村主任”

    时间:2019-07-10 19:41:5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7月4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2日,浦城县举办首批“名誉村主任”聘任活动,发挥浦城在外乡贤的资源优势、人脉优势,推动当地产业发展、农村整治,实现村民和村财增收,并引领示范“回归工程”,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浦城县许多在外乡贤为反哺家乡、回报故里,积极引进新项目、新品种、新技术,为该县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首批6位“名誉村主任”就是这些乡贤中的杰出代表。聘请在外乡贤到村里担任“名誉村主任”,是浦城县做好“回归工程”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该县今后还将根据工作开展情况,每年新增1至2批“名誉村主任”,让更多的在外乡贤参与,实现乡镇(街道)全覆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