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莆田市103名高考学子获许阿琼奖学金
  • 莆田市103名高考学子获许阿琼奖学金

    时间:2019-08-14 21:28:13  来源:湄洲日报数字报  作者:

    8月12日,莆田市许阿琼奖学委员会2019年度颁奖大会在莆田五中举行。市领导林庆生、吴桂芳、王玉芳、胡国防、林玉瑞,香港侨雄集团董事局主席、许阿琼奖学委员会会长许奇峰出席,并为获奖的103名高考优秀学子颁奖。莆田一中等6所中小学获年度奖教金。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桂芳在颁奖大会上对许阿琼奖学委员会一如既往支持莆田教育事业表示敬意和感谢,对获奖的学校和学生表示祝贺。他希望社会各界秉承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加快教育强市建设步伐,助力美丽莆田建设;期望同学们不负韶华、继续拼搏,做理想远大、信仰坚定,敢于担当、勇于奋斗,本领过硬、内外兼修的新时代青年。

    据悉,许阿琼奖学委员会是莆籍香港爱国人士许国雄先生于1986年以其母名义创立的,是莆田市历史最久、影响最大、受到广泛赞誉的奖学组织。33年来,共奖励了2904名优秀学子。(记者黄凌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