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泉州:闹矛盾刚与妻子离婚 男子跳桥求复合
  • 泉州:闹矛盾刚与妻子离婚 男子跳桥求复合

    时间:2019-09-14 20:47:5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4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记者 许奕梅 通讯员 吴秀峰) 昨日是中秋佳节,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是一名男子因家庭原因,攀在泉州大桥护栏外欲轻生,庆幸在民警和消防及时劝说下,男子终放弃轻生念头。

    记者从鲤城公安分局江南派出所了解到,当天上午10时45分许,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男子在泉州大桥欲跳桥,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经了解,轻生男子因家庭矛盾刚与妻子离婚,希望能够复合,在万般不顺心的情况下,才心生轻生念头。

    在民警和消防的劝说下,该男子希望能够联系其前妻到现场。随后民警联系男子的前妻到现场劝说。经民警反复做思想工作,他的前妻同意给男子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男子才最终离开危险位置,与前妻一同平安离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