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泉州鲤城区分类办拍闽南语短片 宣传垃圾分类
  • 泉州鲤城区分类办拍闽南语短片 宣传垃圾分类

    时间:2019-09-14 20:47:5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泉州网9月14日讯(记者王丽虹 通讯员施远圻)继拥有形象代言人“鲤明”之后,近日,鲤城区垃圾分类办公室又推出了垃圾分类闽南方言版宣传短片。

    据了解,从今年3月起,鲤城区分类办着手策划拍摄该宣传片,4分多钟的短片中,用闽南方言向市民讲述“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垃圾的处理方式?”及“在鲤城怎么进行垃圾分类?”等问题。

    “由于我市餐厨垃圾终端设施还在建设中,所以暂时将易腐垃圾纳入其他垃圾进行管理。”区分类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符合我市实际情况,增强宣传片的实用性,此次区分类办推出的宣传短片中,侧重讲解了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其他垃圾三大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