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网购A2驾驶证首次上路就被抓 罚款3500元拘留15日
  • 网购A2驾驶证首次上路就被抓 罚款3500元拘留15日

    时间:2019-09-14 20:48:4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吴培煌周东军) 近日,李某因为购买假驾驶证“赔了夫人又折兵”。

      9日9时许,在漳州龙文区九龙大道郭坑大桥路段,龙文交警正对途经该路段的车辆进行例行检查。当民警检查一辆泉州牌照的重型自卸货车时发现,该车驾驶员李某所提供的A2驾驶证从材质、字体到色彩均有异样。随后,民警将该驾驶证与公安信息网上的驾驶证信息查询比对后,发现李某原A2驾驶证已经被注销,眼前这本驾驶证应该是假证。

      经进一步询问得知,原来,李某原A2驾驶证由于逾期未年审已被注销,现降为了C1驾驶证。而失去了维持生计的证件,李某便动起了歪念头。李某经人介绍,从网络渠道花费300元购买了一本伪造的A2驾驶证,不料第一次上路就被交警查获。

      目前,李某因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和准驾不符被处以罚款3500元、C1驾驶证扣12分、暂扣其所驾驶的货车、拘留15日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