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华安:“两节”临近柚子热销
  • 漳州华安:“两节”临近柚子热销

    时间:2019-09-14 20:48:5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2日讯(通讯员杨永峰 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 9月10日,位于漳州市华安县华丰镇下坂村梨仔坪的蜜柚果园里,满山的柚子树挂满果实,十几名工人忙着采摘、搬运、包装蜜柚。山下停着收购商的大卡车,工人们把打包成箱的柚子搬运上车,第一时间运往全国各地。

    “两节”临近,正是蜜柚的采摘旺季,华安各大蜜柚种植企业、蜜柚种植户开始大规模地采摘、销售蜜柚。今年蜜柚受气候影响,产量有所下降,但质量和价格反而有所提升。

    据了解,华安出产坪山柚、蜜柚、红柚、龙柚等,年产柚子5000多吨。这里出产的柚子皮薄多汁,深受顾客喜爱,又逢“两节”,华安柚子在市场上更加走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