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紧急寻人!漳州13岁女孩离家走失 已10天未归……
  • 紧急寻人!漳州13岁女孩离家走失 已10天未归……

    时间:2019-09-14 20:49:0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 “宝贝,你到底去哪了?爸妈和你哥哥这几天都一直在找你,都很担心你……你赶紧回家啊!”昨日,漳州的朋友圈“疯转”着一则消息:漳州市区大学城附近一名13岁的小女孩王咪雪已走失10天,家人苦寻未果。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联系了王咪雪的父亲王先生。王先生介绍,6年前,他们一家四口从河南省来到厦门谋生,3年前搬到漳州市区大学城,其间在大学城内租了一间店铺经营餐饮业。女儿今年读小学6年级,9月1日下午4时许,女儿从漳州市区西洋坪村出走未归。

      女儿为什么会离家出走?王先生说跟女儿沉迷玩手机有关。他说,2017年下半年开始,女儿拿他和妻子的手机看视频和玩游戏,后来更是沉迷于玩手机,他们也经常阻止。

      之前,王咪雪还会在课余时间兼职帮着家里给大学生送外卖,家人也给她一些兼职费用。但今年7月份,王咪雪背着父母,用攒下来的兼职款买了一部智能手机。后来,父母经常看着她在玩手机。8月份,王咪雪突然说腰和脖子很痛,父母便带她去老家医院检查,结果为出现腰肌劳损和颈椎病的症状,医生建议不能再长时间玩手机了。

      王先生回忆,他们带着女儿从医院回家后,便很少让女儿玩手机了。可9月1日那天,因女儿长时间玩手机,他和妻子制止,和女儿吵了起来,于是女儿便离家。当时,他们都以为女儿是到大学城附近逛逛,没想到她一去未归。他们联系女儿的同学及好友,但都没有消息。

      昨日上午,王先生向芗城公安分局通北派出所报警求助。目前,警方在全力协助寻找。

      如果市民有关于王咪雪的线索,请及时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王咪雪身高160厘米,比较胖,短头发;出走时,身穿红色短袖,黑色短裤,短袖上印有《熊出没》电影里的两只熊合照图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