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没领到百万大奖 女子反被骗3.5万元
  • 漳州:没领到百万大奖 女子反被骗3.5万元

    时间:2019-09-14 20:49:0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谢莹颖) 昨日,漳州市反诈骗中心发布典型案例,一女子轻信中奖信件,结果被骗3.5万元。

      受害者王某说,近日,她意外收到一封邮寄过来的信件,内容大概是:一家养生堂正在举办庆典活动,王某被抽中为幸运消费者,中了二等奖,奖金100万元。

      王某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拨通了信件上的电话。对方告知王某,她所收到的获奖信息是真实有效的,但要领奖的话,必须先缴交公证费、个人所得税等费用。

      经不住百万大奖的诱惑,王某从8月29日开始,先后三次通过银行ATM向对方指定账户汇去“保证金”“个人所得税”“公证费”等共计3.5万元。然后,她汇完款后却迟迟没有收到下一步的通知,再度拨打该电话时已经无法联系上,才意识到上当,赶紧报警求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