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宁德市与云南楚雄州正式确立劳务协作关系
  • 宁德市与云南楚雄州正式确立劳务协作关系

    时间:2019-09-14 20:49:1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3日讯 据闽东日报报道(记者张文奎)近日,云南楚雄州人社局与宁德市人社局签订劳务协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我市与云南省楚雄州正式确立了劳务协作关系,初步达成两地劳力协作意向,建立两地用工信息共享机制。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楚雄农村劳动力输入基地,楚雄州考察交流团为其授牌。

      据了解,协作关系确定后,我市人社部门将适时向楚雄州提供重点、规模以上企业用工需求信息,楚雄州人社部门及时向辖区内劳动力输出地和相关职业技术院校发布用工信息、招聘标准,输送合适劳务人员;同时,加强校企合作,楚雄技师学院与我市两家新能源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楚雄州相关院校将针对我市主导产业发展需求开设相关专业,并在我市设立分校或联合办学,全面开展“二元制办学”,实现入厂即入学、招工即招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