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宁德指导目录职业(工种)技能培训补贴标准提高30%
  • 宁德指导目录职业(工种)技能培训补贴标准提高30%

    时间:2019-09-14 20:49:2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2日讯 据闽东日报报道(记者张文奎)近日,记者从宁德市人社局获悉,省人社厅、财政厅下发《关于做好职业培训和技能鉴定等补助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据了解,宁德市人社局根据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动态调整《宁德市重点产业职业培训需求指导目录》,要求各县(市、区)人社局应及时将列入指导目录的职业(工种)技能培训补贴标准提高30%。

    通知要求,各级经办机构在受理职业培训补贴和职业技能鉴定补贴事项时,应严格做好审核工作,不得擅自要求申请人或申请单位提交文件规定以外的申请材料。各县(市、区)人社局、财政局每年要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并将检查结果上报市人社局、财政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