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高速非省界ETC门架本周完成吊装
  • 漳州高速非省界ETC门架本周完成吊装

    时间:2019-09-18 18:32:1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实习生林诗颖通讯员李晓艳刘雅琼) 10日晚,随着漳州北连接线AK20+970、BK19+100边侧基础顺利完成浇筑,漳州高速所辖区域101套非省界ETC门架基础主体工程如期圆满完成,为下一步完成门架吊装、机电设备安装创造基础条件。

      为做好取消省界收费站工作,漳州公司所辖路段共设计有8套省界门架、101套非省界门架,目前已提前顺利完成了省界收费站的门架安装工作及45套非省界门架的吊装,计划在9月20日前完成所有门架的吊装,10月底完成机电设备安装工作。

      漳州高速提醒广大车主,为确保您享受到不停车快速通行的畅快体验,请您尽快到漳州各闽通卡网点免费办理ETC,以免您的出行受到影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