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袁毅调研武夷山国庆假期旅游市场情况
  • 袁毅调研武夷山国庆假期旅游市场情况

    时间:2019-10-08 21:34:5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0月4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报道 10月3日上午,南平市委书记袁毅深入武夷山调研检查国庆黄金周旅游市场情况。

    “今年的游客是团队多还是散客多?”“今天的游客量怎样?”袁毅先后来到景区南入口的指挥中心和旅游观光候车亭,查看实时监控,详细了解各景区的客流量和旅游秩序,并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为维护旅游市场的平安、有序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岗位,以客为尊,细致周到地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展示武夷山国际旅游度假城市的良好形象。

    调研中,袁毅指出,当前武夷山旅游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武夷山市委、市政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跳出惯性思维,主动对标国际国内先进旅游城市,加强学习思考研究,着力创新思路理念,大力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盘活旅游资源,创新丰富旅游业态,创造出更多更好适应游客需求的新产品。要大力发展夜间经济,挖掘夜间旅游产品,促进美食、茶旅、演艺、体验娱乐、文化休闲等多元化夜间消费业态发展,打造一批特色鲜明、业态多元、靓丽整洁的夜市街区,给消费者创造更多元、差异化的夜间消费场景,真正让游客愿意来、留得住、玩得好。(施伟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