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武夷山大安源添一处摩崖石刻
  • 武夷山大安源添一处摩崖石刻

    时间:2019-10-15 19:30:1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0月11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青山峡谷龙潭边,碧波翡翠映蓝天,神七之龙驻此间,中华图腾有传人。”近日,一只高4.9米、宽4.2米的“神七之龙”落户武夷山大安源景区,成为武夷山最大的一幅摩崖石刻(如图)。

    “神七之龙”系遨游太空的一幅书法作品,在全国数千幅征文作品中脱颖而出,体现了浓郁的民族色彩和深远的象征意蕴。该作品由中央民族大学教授、书法家温凤海精心创作书写。

    近年来,“红色首府大安—大安源生态旅游景区一日游”成为武夷山红火的旅游精品线路。“神七之龙”呈现在灵山秀水的大安源,让景区更具文化魅力,国庆节期间,吸引游客纷至沓来。(熊慎端 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