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泉州4个治超站24小时严查渣土车 对途经的货车实施逢车必检
  • ​泉州4个治超站24小时严查渣土车 对途经的货车实施逢车必检

    时间:2019-11-13 19:02:5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检查过往车辆

    台海网11月13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目前,泉州全市正在开展建筑渣土运输管理“百日攻坚”集中整治行动,全市4个治超站24小时值守,对途经的货车实施逢车必检。

    “不是才超1.76吨嘛,也被你们查出来了。”前日晚上8时许,邓某从龙岩运载水泥欲到惠安,途经水头治超站时,被这里设置的不停车检测系统的传感弯板查获。

    2019年10月24日至2020年1月20日,泉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建筑渣土运输管理“百日攻坚”集中整治行动。除了路面执法巡查外,南安水头、安溪彭亭、永春石鼓、泉港涂岭4个治超站24小时值守,对途经的货车实施逢车必检,杜绝违规的渣土车从莆田、三明、厦门途经国道324线、356线和省道312线进入泉州。

    对违法超限超载的,交通运输部门将严格落实“一超四罚”,即车辆、驾驶员、企业、货运场站都将面临相应的处理。其中,对营运渣土车一年内违法超限运输超过3次的,将吊销车辆营运证;驾驶员一年内驾驶车辆超限运输超过3次的,将被停止参与营运资格;运输企业所属车辆一年内超限运输次数达到10%以上的,将被停业整顿;货运场站允许超限运输车辆进出站的,也将受到相应处理。对未取得营运资质而参与非目法营运的渣土车,将根据违法情节依法给予3万元至10万元处罚。(记者 王金植 通讯员 郑婉玉 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