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男子泉州高速违停看“抖音” 被查时还哈哈大笑
  • 男子泉州高速违停看“抖音” 被查时还哈哈大笑

    时间:2019-11-13 19:03:2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高速交警查处时,司机罗某还不时哈哈大笑。

    台海网11月12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一名司机在高速路上违停,下车小便后和同行的副驾在驾驶室看起“抖音”小视频,被高速交警查获还哈哈大笑,直到民警说要扣6分,他才笑不出来。

    9日上午9时许,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巡逻至沙厦高速(下行)146公里附近时,发现一辆厢式货车停在右侧车道上,车后方并没有任何警示标志。

    民警停下警车,做好布控后前往货车前方查看,发现驾驶室里坐着两名男子,两人正看着手机视频,车内笑声不断,直到民警询问时还缓不过来。

    司机罗某交代,他搭载好友翁某准备到德化售卖自制的酒曲,途经该路段时两人尿急,便把车停在路边,下车小便,然后他看到翁某手机的抖音小视频很有意思,索性一起在车内看了起来,因为实在好笑所以发出笑声。

    民警询问、查处期间,罗某的思绪还停留在小视频里,不时哈哈大笑,全然不知道自己在高速路上违停的严重性,直到民警开出罚单说要扣6分,罗某才止住笑声,变得哭笑不得。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高速路上车速快,违停危害性大,切莫以身试法。(记者 林志安 通讯员 谢达艺 刘闽华 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