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丧心病狂!莆田一男子卖女换钱,竟将赃款打赏给……
  • 丧心病狂!莆田一男子卖女换钱,竟将赃款打赏给……

    时间:2019-11-13 19:05:3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12日讯 据海峡都市报微信报道 妻子离家出走,自己一人无法抚养一儿一女,竟将女儿卖了!更令人愤怒的是,还将卖女儿的大部分赃款,打赏给了网络主播。

    近日,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检察院受理的一起拐卖儿童案件中,狠心卖女的父亲,将大部分赃款都打赏给了女主播。

    事发去年11月,莆田男子卢某某以其妻子离家出走,自己一人无法抚养一儿一女为由,要将女儿卖给他人抚养。

    而福州陈某某因2017年丧子后,由于自身无法生育,故产生领养的想法。

    今年年初,经李某某、郑某某介绍,求子心切的陈某某及妻子二人赶到莆田市某酒楼门口与李某某等人接洽,看过孩子的视频及照片后对孩子基本情况比较满意,当场表明要收养的想法。

    今年2月,陈某某夫妇在确认孩子身体状况良好后,便开车至莆田市,以付给卢某某8万元“营养费”的名义将孩子领养走,买卖双方还当场签订了相关的协议书等材料。

    卖了孩子的卢某某,在收到贩卖孩子的8万元赃款后,竟将大部分赃款用于打赏“快手”直播平台女主播。

    今年5月,陈某某携带一张出生医学证明前往岳峰派出所办理出生申报。民警在为其办理出生申报的过程中发现,陈某某提供了伪造的出生证明,便立即传唤陈某某至岳峰派出所接受审查。

    目前,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拐卖儿童罪对卢某某等人提起公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