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南平一女子顺产,纱布留体内30天,院方却称“不算罕见”
  • 南平一女子顺产,纱布留体内30天,院方却称“不算罕见”

    时间:2019-11-13 19:05:3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12日讯 据海峡都市报微信报道 上个月,南平建阳的朱女士刚生了宝宝。可这一个月来,不仅茶饭不思、排尿困难,身体还散发着腥臭。

    前几天,她到医院一查,竟发现下体藏着一块两巴掌大的纱布!!!

    这么大块纱布在体内藏了一个月,这对于本就身体虚弱的朱女士来说,犹如一道晴天霹雳!

    纱布藏体内一个月后才发现

    ▲南平市建阳第一医院

    朱女士告诉海都君:今年10月9日,她在建阳第一医院分娩顺利生了一胎宝宝。

    出院后她回到家发现下体一直有血流出,刚开始她以为是在排恶露并不以为意,然而在孩子满月之后,血流仍然没有停止。

    11月8日,她到建阳妇幼保健院检查。经检查,医生从其下体取出一块有成人两个手掌大小的纱布。

    这让朱女士无法接受。她说,纱布遗留在体内的事件之前只在新闻上偶有看到,远没想到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现在纱布虽然已经取出,但还是会有鲜红的血流出来,她担心纱布遗留体内30天,会有其他后遗症。

    院方称,纱布留体内不算罕见

    11月9日,朱女士将这一情况反馈给建阳第一医院,院方表示会介入调查。

    11月11日,海都记者采访了该院医务科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孕妇阴道在分娩当中出血,医生用纱布止血而后纱布遗留在下体的现象,在很多医院都发生过,不算罕见。

    具体情况,院方正在调查当中,到时会与朱女士取得联系。截止记者截稿前,朱女士还没有收到院方的回复。

    专业人士称,一般是医生疏忽

    好端端的孕妇在医院分娩,为何会出现纱布留在体内的现象?

    记者采访了相关医学专业人士,据了解,当事医生护士在孕妇分娩后将止血的纱布遗留在患者下体这么长时间,一般是由当事医生护士疏忽造成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