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南平:90后准妈妈坚守防控一线 “一起坚守很充实”
  • 南平:90后准妈妈坚守防控一线 “一起坚守很充实”

    时间:2020-02-10 19:32:5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2月1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报道 “在疫情肆虐的防控一线,许多医护人员选择逆行而上,他们比我们想象的还要辛苦,作为青年党员干部,我们也应该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1月30日,武夷山市上梅乡党政办主任施林蕾这样勉励办公室同志们。

    “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在接到取消假期,全员返岗工作的通知后,怀有8个多月身孕的施林蕾毅然放弃休假的机会,正月初三一早就赶赴单位上班,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回到工作岗位,施林蕾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收发文件、上报工作动态、统筹整合各方力量和资源……作为“90后”党政办主任,她善于凝聚全乡青年干部力量,充分发挥青年优势,利用“老区上梅”官方微信、QQ、抖音等新媒体传播平台,广泛宣传发布防控通知、防控顺口溜等公告内容和相关预防知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的那些同事们走村入户宣传更辛苦,我在后方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和他们一起努力,感觉很充实。” 施林蕾说。(记者 徐园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