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痛心!南平一卫生院副院长倒在抗击新型肺炎战场第一线
  • 痛心!南平一卫生院副院长倒在抗击新型肺炎战场第一线

    时间:2020-02-10 19:33:0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27日讯 据福建卫生报报道 1月25日,福建省南平市浦城县仙阳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毛样洪接到上级指示,驻守在高速检查站检测过往车辆乘员体温。晚9时许,一辆轿车看到信号,误将油门当刹车,车辆失控,冲向毛样洪副院长。当晚,毛样洪副院长倒在了抗击新型肺炎战场第一线。

    1月25日晚上八点,毛样洪副院长只能匆匆吃碗泡面,又回到岗位上

    毛样洪副院长的儿子告诉记者:“1月25日(大年初一)本不是父亲值班,医院人手不够,父亲主动申请顶班,没想到就出事了,三年来家人第一次团聚,连年夜饭都没来得及吃上。”

    毛样洪副院长倒在了抗击新型肺炎战场的第一线,他弥留之际仍不忘交代身边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控制疫情,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