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福建、河南两省级重竞技训练基地落户武夷山
  • 福建、河南两省级重竞技训练基地落户武夷山

    时间:2020-02-10 19:33:1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8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日前,福建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和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训练基地正式落户武夷山泓云体育训练基地。

      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田间表示,武夷山的气候特别适合北方的运动队到这里冬训和夏训,同时泓云体育多年来深耕专业运动队服务领域,具备了丰富的经验。福建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郑智勇强调,与更多队伍共同训练交流,可以提高我省相关运动队的训练水平。

      目前,泓云基地已接待国内外重竞技项目省级及以上的专业运动员2500多人次,先后承办中美青少年篮球邀请赛、全国空手道锦标赛系列赛、全国中国式摔跤U14青少年锦标赛等赛事。(记者肖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