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莆田:工作专班助力渔业复工复产
  • 莆田:工作专班助力渔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31 20:03:3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31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不超过半个月,公司新引进的柜式液氮速冻生产线将全线投产。”30日,仙游罗屿岛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志良告诉记者,公司原有两条生产线,用于鲍鱼、海参等水产品精深加工,主要供应大型酒店。受疫情影响,公司订单量骤降。“多亏了渔业生产工作专班,让我们及时调整生产方向,使企业重新焕发生机。”

      为助力渔业企业复工复产,上个月,莆田市海洋与渔业局成立了渔业生产工作专班,通过调研走访渔业相关企业,共商研究解决人员难招、产品滞销等问题,指导企业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转方式、调结构。

      渔业生产工作专班为罗屿岛公司“把脉开方”后,林志良立刻调整了生产方向。在政府的鼓励和资金补助下,他引进新的生产线,生产鲍鱼即食食品和家庭装速递食品,同时加大中间商的线上供应量。这下,公司订单又回来了。

      此外,莆田市海洋与渔业局通过推进落实食用水产品合格证、追溯凭证制度,协调办理水产品运输车辆临时通行证等,打通产销渠道,加速水产品销售回暖,保障水产品市场有效供应。(记者俞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