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莆田:爱心企业27吨食品驰援湖北
  • 莆田:爱心企业27吨食品驰援湖北

    时间:2020-03-31 20:04:2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18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这是签收单,请查收!”16日,位于莆田市城厢区华林经济开发区的福建亚明食品有限公司,陆续收到了来自湖北武汉、黄石、宜昌、恩施、荆州等地寄回的18份捐赠签收表。

      鲜蟹柳、猪颈肉、港式面点……日前,一箱箱满载着爱心的亚明食品公司速冻食品,被装进大型冷链运输车,发往湖北。之后,爱心物资由当地相关部门接收,并发放给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各卡口执勤人员,送去健康补给和慰问。

      “我们没办法到一线战‘疫’,在后方也要尽一分自己的力。”亚明食品公司董事长吴其明表示,希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出一分力,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与生产秩序。

      据悉,自2月8日以来,亚明食品员工加班加点生产速冻食品,共向湖北捐赠了2800件27吨价值100万元的食品。而在此之前,亚明食品公司还先后分别向莆田市红十字会、莆田公安干警捐赠了现金10万元以及价值4万元的物资用于疫情防控。 (记者陈盛钟陈荣富通讯员陈丽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