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实施正向奖励力促复产达产 莆田市再推扶持政策
  • 实施正向奖励力促复产达产 莆田市再推扶持政策

    时间:2020-03-31 20:04:3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13日讯 据湄洲日报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为全面推进工业企业复产达产,确保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莆田市政府办公室发出《关于实施工业企业复产达产正向激励的通知》,提出扶持措施,在用电、返岗交通,企业投达产等方面进行奖励和补助。

      继续实行用电奖励。对2020年3月份当月日均用电量占2019年日均用电量80%以上的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按企业3月份当月用电量给予每千瓦时0.05元补助,单家企业补助不超过30万元。

      继续实行返岗交通补助。返岗交通补助政策延长至3月底,补助条件和标准参照此前出台的有关文件执行。

      积极推动企业投达产。对3月10日至31日规上工业企业达产电力指数日平均值前3名且3月份当月规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增速前3名的县(区)予以通报表扬,并分别给予100万元、80万元、50万元的奖励。市、县(区)可统筹各类资金及防护物资用于奖励复产进度好的工业企业,支持企业尽快达产。

      目前,莆田市已成立帮扶指导小组,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抓紧抓实分区分级精准施策十个“不放松”,有序有力有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直至稳产达产,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湄洲日报记者 林晓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