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4月6日开学?莆田市教育局辟谣了!
  • 4月6日开学?莆田市教育局辟谣了!

    时间:2020-03-31 20:04:4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12日讯 据莆田网消息 近日,“4月6日大学、中学开学,4月20日小学、幼儿园开学”的消息在莆田多个微信群流传。

      对此,不少家长都很疑惑:这是真的吗?

      记者从莆田市教育局了解到,这是一条虚假信息。莆田各中小学校正式开学时间仍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的为准,届时将提前一周向社会公布。

      据悉,2月17日起,全市各中小学、中职学校全面实施线上课堂教学。返校学习的通知还没下达前,全市六十多万学生仍在居家学习。目前,初、高中毕业班仍要按中考、高考不延期进行做好备考准备。

      此前,北京、宁波也对类似流言进行辟谣!

      记者通过网络搜索发现,类似谣言此前已在全国多地出现过。近日,北京市教委和宁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也先后发布消息,对类似流言进行辟谣。

      虽然复学时间还未确定,但学校的各项准备没有松懈。防止疫情输入校园,筑牢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底线。

      3月2日,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印发《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有序推进当前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各校要制定完善开学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和学校师生健康防护手册,加强健康监测、信息摸排、校园安全、环境整治、物资储备等工作,开展防控知识培训、应急处置模拟演练等。

      请大家以官方权威发布为准,擦亮眼睛,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